ok138cn太阳集团529赴安徽达健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考察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176

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平台,开发校外办学资源,5月6日,ok138cn太阳集团529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洪亮,学生工作秘书曹玉祥赴安徽达健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考察。

座谈会上,安徽达健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云飞对洪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方舱教学基地、教学教室和生产车间。洪亮就校企合作的教学场地、人员、时间、物资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建议起草相关合作协议,明确单位和人员分工,明晰双方权利与义务,为长期合作奠定基础。

洪亮一行还参观了方舱教学基地、授课教室和生产车间等。

现场交流

 实地考察

本次校企合作交流,进一步拓展了ok138cn太阳集团529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校外渠道,有利于推动学院教学和科研深度融合发展,促进校企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曹玉祥/文、摄  洪亮、侯东晓/审)

ok138cn太阳集团529(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