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138cn太阳集团529和公共卫生学院赴滁州、安庆等地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159

为贯彻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要求,5月30日-31日,ok138cn太阳集团529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辅导员曹玉祥,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罗文杰前往滁州安徽一得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庆安徽瑞祥安全环保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安徽一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浩、安徽瑞祥安全环保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莉娟分别对崔晓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人员构成、主要业务、后期规划等方面内容。崔晓霞向两家公司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所学专业、学科内容、培养方向和就业方向,表示与两家公司都有很高的锲合度。2名毕业生当场表示愿意入职安徽瑞祥安全环保咨询有限公司。

崔晓霞一行还参观了两家公司的实验室,提出了实习就业一体化的合作意向。

座谈交流现场

参观实验室

(曹玉祥/文、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ok138cn太阳集团529(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