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等学校医学检验专业规划教材《输血医学概论》教材定稿会在ok138cn太阳集团529召开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200

6月17日,由科学出版社高等医学教育出版分社主办、ok138cn太阳集团529承办的全国高等学校医学检验专业规划教材《输血医学概论》(第2版)定稿会及配套教材《输血医学学习指导与习题集》(第2版)编写会在滨江校区召开。科学出版社朱华主任,教材主编、新乡医学院张晨光教授,蚌埠医学院李玉云教授,重庆医科大学张伶教授,ok138cn太阳集团529ok138cn太阳集团529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洪亮,以及来自全国13所高校的20余名编委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张晨光教授代表编委对ok138cn太阳集团529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和意义,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洪亮对定稿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规划以及ok138cn太阳集团529的办学特色,表达了与参会单位加强交流和合作的期望。 

教材主编、新乡医学院张晨光教授主持开幕式

会上,张晨光教授和重庆医科大学张伶教授分别主持《输血医学概论》和《输血医学学习指导与习题集》编写讨论。朱华对教材的编写要求进行详细讲解,要求各位编委严把政治关、专业关与质量关。各位编委对教材有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最后,张晨光教授对教材的编写进程情况进行总结,明确了第二版教材编写更高层次的要求,对各位编委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编委严格按照出版社教材编写要求,按照本次定稿会的精神,再次校定和完善内容,按期优质完成教材编写任务。

讨论现场

此次教材定稿会热烈、紧凑、务实、高效,统一了全体编者的思想,进一步保障了《输血医学概论》(第2版)和《输血医学学习指导与习题集》(第2版)教材的编写质量,加快推进教材出版。 

教材编委会专家留影

合影

(武其文/文、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ok138cn太阳集团529(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