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138cn太阳集团529党总支举行发展对象差额汇报推荐会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147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严把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关,11月16日下午,ok138cn太阳集团529党总支于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发展对象差额汇报推荐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秦、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曹玉祥以及14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曹玉祥主持。

汇报现场

此次推荐会采取个人汇报、老师提问、现场作答的形式进行。所有发展对象以PPT形式分别汇报各自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作用发挥、不足与改进等。过去的一年,他们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情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和学生工作,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老师们认真听取每位发展对象的汇报,并就党的基本理论和党章等内容进行提问。

刘影对14位同学的汇报进行点评,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专业储备,在学习与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本次差额汇报推荐会不仅对党员发展对象的综合素质进行了全面考察,保证了党员发展质量,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机会,激励他们脚踏实地、顽强拼搏,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出色的表现向党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曹玉祥、陶顺/文  凡哲玮/摄  刘影/审)

ok138cn太阳集团529(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