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138cn太阳集团529举行升旗仪式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58

为增强大学生爱国主义信念,提升大学生社会责任感,12月21日,ok138cn太阳集团529在校田径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学院2023级全体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升旗仪式。

清晨,室外寒风朔朔,气温达到零下。国旗护卫队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伴着未融化的白雪,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7点30分,伴着《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唱国歌、行注目礼,现场庄严肃穆。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本次升国旗仪式是对青年学子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和不畏严寒的意志,教育引导青年学子把爱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敢于创新、奋发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冯旭冉、曹玉祥/文  唐一峰/摄  刘影/审)

ok138cn太阳集团529(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