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138cn太阳集团529邀请优秀校友助力考公经验分享会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222

为解决有意愿考公学生的疑难问题,帮助他们了解考公形势,熟悉相关就业政策,ok138cn太阳集团529于1月3日晚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选调生和公务员备考经验分享会。分享会邀请现就业于海南海关的优秀校友华锐主讲,毕业年级辅导员张秦主持,部分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华锐向大家介绍了考公的基本流程,详细分析了公务员的就业形势。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单位选择、专业类型、复习策略等不同方面向检验学子进行经验分享,鼓励即将考公的学子们,积极搜集资料,避免信息闭塞;持之以恒,保持良好学习习惯;放平心态,在考场上发挥最好水平。在提问环节,华锐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鼓励同学们不惧艰难,不负青春。大家感谢学长的经验分享,表示将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努力为学院增光添彩。

一直以来ok138cn太阳集团529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强化对学生的就业指导。此次经验分享会,为有意向考公同学了解公务员考试提供了平台和渠道,让同学们获得了宝贵的考公技巧与经验,增加了学生们对公务员考试的热情和信心,为将来备考打下坚实的基础。

(赵婉莹、张秦/文  刘影/审)

ok138cn太阳集团529(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