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138cn太阳集团529多方位开展期初学生思想动态调研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4-03-02 浏览次数:12

为充分了解学生期初思想动态,倾听学生心声,开学以来,ok138cn太阳集团529通过走访宿舍、主题班会、师生座谈会、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开展思想动态调研工作。

师生互动进宿舍。2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影带领年级辅导员和兼职班主任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深入交流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考试等相关情况,并提醒学生做好开学之后的学习和寝室卫生工作,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充分展现新学期新气象。

 

走访学生宿舍

寒假归来话成长。开学第一周,学院分别以学院座谈会和年级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交流。会上,同学们围绕寒假期间的社会实践、时事热点、补考复习、升学就业以及来校之后的考试压力、教学管理、校园建议等多方面进行交流,为学生的个人成长、学院的文化建设、学校的服务管理提出建议和意见。

学院座谈会上,刘影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思想情况汇报,对大家寒假期间青春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自律自立自强的拼搏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同学们为学校发展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她指出,希望所有同学尽快调整学习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掌握扎实专业知识;要积极关注自我身心健康,做好压力调节;要有长远计划和个人目标,发挥青春正能量,实现。

学生座谈会

主题班会

学院通过多种形式的学生思想动态调研,进一步了解学生的近期想法,也拉进了师生距离,增进了师生感情,为后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服务奠定了基础。

(曹玉祥/文  张秦、蒋平/摄  刘影/审)

ok138cn太阳集团529(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