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138cn太阳集团529召开2024年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191

为做好学院人才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水平,3月5日下午,ok138cn太阳集团529召开2024年人才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影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ok138cn太阳集团529人才引进与培养二级管理目标责任制实施办法(试行)》《ok138cn太阳集团529全职引进高层次人才和团队实施办法(修订)》《ok138cn太阳集团529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管理办法(修订)》等学校人才工作相关文件,公布了调整后的ok138cn太阳集团529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及工作职责,对学院2023年人才工作落实情况、2024年人才工作目标任务和考核指标进行研究部署。

刘影指出,此次会议是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参会人员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培育好、引进好、利用好人才这个“第一资源”;要加强学习宣传,细化任务分解,强化责任考核,积极开创学院人才工作新局面。

院长洪亮传达了学校3月4日行政负责人例会相关精神,并对学院近两年人才引进与培养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进行剖析,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还讨论了学院2024年人才引进工作,初选了应聘人才简历,并对学院教师职称晋升、考博进修、岗位聘期考核、近三年引进博士人员阶段性成果检查等工作进行调研。

会议现场

(何康/文  丁秀敏/摄  刘影/审)

ok138cn太阳集团529(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