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ok138cn太阳集团529赴杭州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工作要求,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3月14日,ok138cn太阳集团529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影,党委副书记、院长洪亮,学生工作秘书曹玉祥赴杭州微策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钱塘隆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座谈交流现场

交流中,杭州微策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成超、杭州钱塘隆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新蕾对刘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规模、主要业务、发展历程和人员需求等。刘影、洪亮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进展等,对后期双方深化合作提出建议和期望。

双方围绕实习就业、校企合作、师生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共同参观了相关实验基地,并就实习就业达成合作意向。

 参观杭州微策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现场

 参观杭州钱塘隆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场

ok138cn太阳集团529将继续深入开展需求调查,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充分挖掘就业岗位,多角度、全方位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曹玉祥/文、摄  刘影/审)

ok138cn太阳集团529(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