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脚步汇出最美“风景” ---ok138cn太阳集团529指导跑吧协会开展创意轨迹跑活动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10

为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增强在校大学生的身体素质,ok138cn太阳集团529指导跑吧协会于3月17日下午在风雨操场举办一场别具特色的户外活动——创意轨迹跑。

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首先下载了跑步软件。他们设计了多种多样的轨迹,从宿舍到操场,从操场到教学楼,他们的创意轨迹遍布每一个角落。

活动现场   

步履不停,奋斗不止,皖医学子用最真挚的心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送上美好祝福。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同学们走出宿舍、设计轨迹、乐跑校园,通过“创意跑”的形式,不仅让原本枯燥的体育锻炼变得有趣、有爱、有温度,更加丰盈了校园文化,传承了体育精神,同学们以奋进之姿筑梦青春。

  合影

(叶文干、张秦/文  刘学欣/摄  刘影/审)

ok138cn太阳集团529(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